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建设

感悟初心力量 赓续红色精神

2023年08月11日 12时29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加强党员干部国防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8月10日下午,昌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党支部联合市消费者协会党支部、昌都市非公有制经济行业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及退役军人代表赴昌都军分区军史馆开展“感悟初心力量 赓续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先后参观了13个板块,大家不时驻足在一段段珍贵的文字、一幅幅泛黄的老照片、一件件承载历史记忆的文物前,仔细观看、细心品味、亲身感受革命先烈铸就的丰功伟绩和解放昌都的历史场景,以及一代代官兵们秉承对党忠诚、顽强拼搏、甘于奉献、接续奋斗的伟大精神,见证了人民军队在党的领导下,众心成城,团结一致,奋勇拼搏,创造了一次次的伟大的历史奇迹,取得光辉灿烂的历史性成就


图:党员干部合影

图:聆听讲解


图:参观展板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一次理论升华,也是一次思想淬炼和精神洗礼,大家一致认为如果没有党领导下的人民军队的英勇牺牲和艰苦奋斗,就没有现在的幸福生活。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传承弘扬“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认真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历史使命,做到缺氧不缺精神,海拔高境界更高,以实际行动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