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建设

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庆祝建党102周年”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2023年07月07日 03时53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提档升级,根据《昌都市文明委关于建立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联系指导、挂点帮扶、结对共建机制的方案》,7月5日,昌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志愿服务队深入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帮扶点,组织开展了“庆祝建党102周年”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在帮扶点察雅县吉塘镇色热西村,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志愿服务队慰问了色热西村三老人员、困难户、脱贫边缘户人员8名,发放慰问品价值4000余元。同时,为干部群众宣讲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牢固树立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治意识”,20余名群众参加了宣讲会。志愿服务队带队领导李兴睿同志指出,驻村工作队干部必须心系群众,常到群众家中走访,面对面了解群众生产生活情况,对村情、民情心中有数,做到上情下达、下情上报,围绕驻村五项重点任务,扎扎实实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努力推进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设,助力创建高原经济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国家生态文明高地。




在察雅县吉塘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根据帮扶需求,捐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书籍50余册。志愿服务队与吉塘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明确了帮扶工作计划和措施,为下一步工作开展打牢了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