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建设

昌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党(总)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2022年05月13日 11时20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党建统市”战略,进一步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促进机关党建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标准化,健全党内组织生活,全面提升机关党建和党务工作能力和水平,4月24日—25日,经市市场监管局党组研究同意,报请市直属机关工委批准,昌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先后组织召开了机关党总支和第一、二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图:召开局机关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机关党(总)支部换届选举工作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开展,机关党总支和第一、二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分别由党总支书记和机关第一、二党支部书记主持召开,严格组织程序,参会人员达到相关比例要求,局党组班子成员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党支部换届选举会议。

图: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机关党(总)支部换届选举大会以《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开幕。一是机关党(总)支部书记分别代表上届机关党(总)支部委员会,就工作开展情况向全体党员做工作报告。与会党员认真听取、审查上届机关党(总)支部工作报告,集体表决同意工作报告内容,高度肯定了上届党(总)支部委员会开展的各项工作。二是严格按照组织程序,通过集体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本次机关党(总)支部换届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名单及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三是全体党员在充分了解候选人情况的基础上,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从6名候选人中选举出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成员。四是在休会期间,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党(总)支部书记、副书记,并对组织委员、纪检委员、宣传委员,研究确定各委员职责分工。五是新当选的机关党(总)支部委员会书记分别代表新一届机关党(总)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作了表态发言。

图: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局党组书记、党总支书记陈瑛同志强调:一是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一定要在局党组的领导下,深入实施落实好市委“党建统市”战略部署,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为契机,以更实的举措规范党支部组织生活,以更大力度推进支部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做到同研究、同部署、同落实,为推动局机关各项工作开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二是全体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一定要进一步凝心聚力,加强团结协作,以更高的政治意识和政治站位,不断巩固夯实机关党组织建设,切实加强机关党的组织建设、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努力实现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建工作走在前做表率,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