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建设

警钟长鸣守初心 清正廉洁担使命——昌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员组织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2022年05月13日 10时32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党员干部的思想防线,增强市场监管干部廉洁从政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5月11日,昌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40余名参观昌都市廉政教育基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图:感受党的百年奋斗历程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党员干部依次参观了昌都战役、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论述、古代廉洁文化、全面从严治党、典型案例、忏悔及模拟监狱、重获新生、美好展望、时代楷模、家风家规等展区,认真观看了典型案例警示和全面从严治党教育片。通过展区廉政文化熏陶和典型案例警示,使在场的每位党员干部深感震撼、发人深省,也让干部们体会到在“权、钱、色”面前,利剑高悬,身后便是万丈深渊,必须要时刻保持警钟长鸣,坚决紧绷纪律弦,筑牢思想防线的深刻道理。

图:集中观看《全面从严治党在路上》

参观结束,全体党员干部来到宣誓区,面向鲜艳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进一步坚定了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图: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参观昌都市廉政教育基地,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深刻感受到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中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精神上受到洗礼,心灵上受到净化。干部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同时,扎实推进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坚决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认真履行市场监管工作职责,出色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