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建设

昌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推进会

2022年01月30日 12时33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1月27日,我局召开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推进会。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调研员、昌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领导小组组长吕小菊主持会议并讲话,在家局领导以及领导小组成员共计13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昌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实施方案》(草拟稿),并就《方案》起草征求与会同志意见建议,通报了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小组成员分工情况,并对我局扎实推进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会议强调,一是要强化政治担当和责任意识,深刻领会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的极端重要性,结合我局实际,立足市场监管职能,对《方案》进一步充实完善,切实提高方案可行性。二是要精心组织、稳步推进,对照“四查四问”切实找准问题、深入剖析原因、列出整改清单,扎实有序的推进各项工作。三是小组成员要充分发挥各自所长,积极建言献策,团结协作,形成合力,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确保区党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

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推进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