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建设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2022年01月30日 12时28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1月24日,昌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局党组书记、副局长、一级调研员陈瑛同志主持会议,在家局领导、全体干部职工60余人参加了会议。

图: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自治区、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陈瑛同志结合市场监管工作实际,认真总结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我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区党委、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决策部署,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各项工作聚焦目标任务,突出工作重点,融入日常、抓在经常,高标准推动“五史”宣传教育、庆祝建党成立100周年、“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广大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汲取我们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就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成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持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感悟思想伟力,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坚定坚决把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在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中。二是要把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与市场监管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立足市场监管职能,持续开展好“为民办实事”系列活动,把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在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委的决策部署上,体现在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三是要把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与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按照市委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要求抓好贯彻落实,特别是围绕“四查四问”“九改九立”“十个抓落实”要求,立足岗位、聚焦职责,开展好学习检视、调查研究、自查自纠、整改落实、督促检查、建章立制等工作。同时把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与做好“六稳”“六保”工作,与推动我局各项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合理安排,防止“两张皮”,切实做到统筹兼顾、整体推进,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形成强大合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