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全市医疗卫生机构计量管理线上培训班

2023年06月13日 05时46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提升医疗卫生机构法制计量意识和计量管理水平,确保医疗计量器具量值准确。68日上午,昌都市市场监管局举办全市医疗卫生机构计量管理线上培训。市、县(区)两级市场监管局计量分管领导、计量行政监管人员以及30家县级医疗机构、民营医院23家乡镇街道卫生院计量管理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培训。

               

图1:昌都市藏医院参训现场     


培训班邀请四川经准检验检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级工程师医疗卫生机构计量管理》专题讲座,主要从医疗计量器具检测的重要性、检测分类及申报流程、医疗计量器具的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细致地讲解和阐释,并对2022年度医疗计量器具检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作出了分析和解答。    

                  

         2: 培训老师授课             

                                                            

通过培训,进一步明确了医疗机构主体责任,有效推动本市医疗机构计量规范管理。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加大医疗计量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促进医疗计量管理的有效性,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卫生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