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举办“民法典—合同法律风险防范”法律讲座

2022年07月08日 06时15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领导干部学法是贯彻落实依法行政工作要求,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的客观需要,对于增强领导干部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提高依法执政水平和依法办事能力具有重要的意义,为了更好掌握理解民法典合同有关法律问题,7月7日下午,昌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邀请法律顾问张敏律师6楼会议室为全局干部职工举办了一场“民法典—合同法律风险防范”法律讲座

法律讲座现场

此次法律讲座,主要围绕合同签订前期法律风险防范、合同签订时法律风险防范以及合同履行中法律风险防范等内容进行了全面解读。张律师的讲解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对我局干部职工如何理解和把握合同法律风险防范,进一步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法律讲座现场

通过此次法律培训,提高了全局干部职工的法律意识,加深了干部职工对民法典合同有关法律问题理解与认识,有利于提高干部职工风险防范意识和风险管控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