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2019-2020年度县(区)级政府质量工作考核安排部署联席会

2020年05月29日 12时14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做好2019-2020年度我市政府质量工作考核准备工作,528日上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昌都市质量和标准化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召开了2019-2020年度县(区)级政府质量工作考核安排部署联席会。

会上通报了2018-2019年度县(区)级政府质量工作考核结果,宣读了《昌都市质量和标准化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开展2019-2020年度县(区)级政府质量工作考核方案(征求意见稿)》征求各相关单位的意见,同时对考核评分细则实地考核分组情况做了讲解和说明。

图:2019-2020年度县(区)级政府质量工作考核安排部署联席会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要求开展好此次质量考核工作。要结合县(区)自评和实地核查工作,如实反映考核中发现的问题。实地核查完成后,根据各县(区)自评情况,结合日常掌握情况和实地核查情况,认真撰写评审意见,客观公正做好评审工作,确保评审工作质量,并按规定时间做好相关材料的整理、上报工作。

会议强调,政府质量考核工作是对我市各县(区)政府质量工作的一次全面体检,各考核小组本着高度重视、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此项工作。各单位要严肃考核纪律,评审工作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通过自实地核查、综合考核发现和解决问题,坚决杜绝弄虚作假。同时,要强化部门与部门之间、部门与上级业务部门之间的沟通与协调,全力以赴做好此次县(区)级政府质量考核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