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三个一”做好居家隔离工作

2020年02月17日 12时11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市市场监管局在隔离人员管理服务工作中,认真履行单位主体责任,将隔离观察服务做实做细,在严格管理居家隔离人员的基础上,用真心真情来帮助隔离人员渡过隔离期,联手为防范疫情工作共同助力。

每日一记录,时刻观测隔离人员体温。一是为严格落实隔离人员每日体温监测工作,局政工科安排专人负责记录和掌握隔离人员早晚体温和身体状况,确保体温信息每日更新。二是每日准时准确上报进昌干部、家属及退休干部的报送和签到承诺书工作,并及时做好解除隔离工作。目前我局进昌干部13名,解除隔离正常上班干部2名。

每日一咨询,及时掌握隔离人员需求。为让居家隔离人员能严格执行隔离制度,局办公室全力做好后勤物资保障工作,每日定时询问隔离人员的需求,提供送餐服务,配发口罩、药丸、酒精、消毒液等防疫物资,让每位居家隔离的干部感受到组织的温暖。

每周一家访,动态抽查隔离人员情况。为切实掌握居家隔离人员的隔离观察情况,局政工科每周对隔离居家人员进行一次家访,查看其居家隔离情况。同时进行不定期的抽查,确保居家隔离措施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