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都市市场监管局积极做好强基惠民活动驻村工作轮换交接工作

2020年02月13日 12时10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昌都市市场监管局积极做好强基惠民活动驻村工作轮换交接工作

为做好强基惠民活动第八批第九批驻村工作队轮换工作,我局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安排,于1月25日完成了驻村工作队轮换交接工作,新选派的6名驻村工作队员到岗履职。  

严选优派驻村干部。局党组严格按照选派标准精心选派政治素质好,工作能力强,作风优良,吃苦耐劳,奉献为民的干部组成驻村工作队,确保选派的工作队能发挥作用兴一方经济,富一方群众。

关心关爱驻村干部。单位作为驻村干部的坚强后盾,落实过冬必备物资配备工作,在财力,物力等方面提供帮助和支持,让驻村干部安心驻村,大胆干的事。

安全顺利完成轮换。为确保轮换交接工作的顺利进行,由尼玛次仁局长及尼玛次仁副局长分别带队,前往察雅吉塘及江达同普驻村工作点部署安排交接工作,并嘱咐新派驻的工作队要紧紧围绕”七项任务”“精准扶贫”工作任务,在前任队员工作的基础上,有计划,有步骤地扎实推动各项工作开展。

                                                         

                                    图:市市场监管局驻察雅县吉塘镇雪通村工作队进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