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重点领域市场巡查 确保重要生活物资保供稳市工作

2020年02月13日 12时32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开展重点领域市场巡查

确保重要生活物资保供稳市工作   

为防止市场上的蔬菜、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出现哄抬物价、操纵价格、以次充好等市场行为,切实做到保障食品安全万无一失,我局于2月8日至9日安排相关业务科室,分两个组对市所在的供应商进行了现场巡查,重点巡查了米面油经销商3家,蔬菜批发零售企业3家,农贸市场1家,大型超市4家,通过巡查,未发现市场上存在哄抬物价等行为。  

目前,我市生活必需品相关物资市场价格趋于稳定;各类蔬菜、粮油经销商及各大超市货物储备量充足;货物购入渠道正规,索证索票等相关程序齐全,不存在不符合国家食品安全标准的食品流入我市的现象。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加大不定时的市场巡查力度,有效震慑不法商贩的市场违法行为,坚决做到发现一起,处理一起,切实保障好疫情期间的保安全(食品、药品安全),保秩序,保质量,稳物价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