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订“承诺书” 规范网络订餐平台服务行为

2019年11月05日 10时06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了进一步规范网络餐饮服务行为,保证公众饮食安全,净化昌都订餐环境,强化第三方平台及入网餐饮服务提供者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压实第三方平台主体责任,2019年10月31日昌都市市场监督管局对昌都市鑫美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西藏飞讯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和昌都市湘慈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检查,并当场签订了《网络订餐第三方平台食品安全承诺书》。

检查人员主要从食品安全管理制度、送餐人员健康体检、人员培训、餐饮入网提供者资质审查及备案、容器消毒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对现场发现的问题提出了书面整改意见。


下一步,我局将不定期向三家网络餐饮平台发布日常监管信息,对那些落实制度不严、卫生状况脏乱差的入网餐饮服务提供者及时通报平台,督促其从网络订餐第三方平台下架,重拳打击网络餐饮食品安全违法违规行为,确保公众“吃的放心、吃的健康”,切实保障我市网络餐饮行业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