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都市市场监管局完成上半年计量周期检定工作

2020年06月03日 10时38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树立诚信计量理念,营造公平公正、规范有序、和谐诚信的市场环境。1月至6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各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的配合下对昌都市11县(区)的加油站、工程实验室等在用计量器具进行了周期检定。

(图为:检定员检定燃油加油机)

在检定工作中,计量检定人员严格按照检定规程对燃油加油机、衡器、材料试验机等计量器具进行周期检定,对示值误差超出允许误差范围的工作计量器具进行现场调试;对检定合格的计量器具粘贴合格标签并出具检定证书共计366份;对检定不合格且无法调试的计量器具出具检定不合格通知书2份。

截止6月1日,昌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共检定64家加油站269台加油机的480支加油枪,混凝土搅拌站12台。电子汽车衡7台,材料试验机及电热鼓风干燥箱14台,电子计价秤、天平、台秤等衡器66台,其中2台小型衡器无法标定并告知经营者暂停使用。此次共计减免检定费用372900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