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监管巡查 规范检测行为

2020年05月09日 12时37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对机动车检验机构的监督管理,督促机动车检验机构工作,维护检验检测工作的公正性、严肃性,提升检验质量水平。近日,昌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制定《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行政监管巡查表》,并逐项开展检查工作。

(图为:市场监管执法人员检查车检机构现场)

此次检查,重点对机构的资质认定情况、符合性相关情况及有效性相关信息、资质认定项目、检测线设备使用状况、检测档案管理、检验报告与原始检测数据的一致性、真实性、检验检测人员配备是否符合规定要求等情况进行检查。针对发现的检测报告不规范、授权签字有代签等现象的相关问题,下达了整改意见。

下一步,我局将加大对车检机构的监督检查力度,督促机构加强规范内部管理,严格质量控制,为机动车安全检测站好岗,把好关,为广大车主的行车安全提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