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支部深入小恩达村开展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

2020年05月09日 12时41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激发支部工作活力。5月7日,昌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党支部深入结对帮扶点城关镇小恩达村开展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

1:党员为村民发放防疫物资

活动中,支部党员向村民发放了板蓝根颗粒、银翘解毒颗粒等抗病毒药品以及酒精、84消毒液、口罩、消毒喷壶等防疫物资,同时向村民宣讲了防疫常识,进一步树立了“疫情尚未结束,防护不能放松”的红线意识。其次,机关支部党员们与小恩达村支部书记及群众进行了亲切交流,对村情民意进行了深入调查了解,并表达了对帮扶对象的温暖和关爱。

2:党员清洁村居卫生环境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干部拿起清扫工具,对村委会及村居街道卫生死角、盲点部位进行了垃圾清扫,共同创造整洁、优美、舒适的村居环境

此次支部活动 ,既提高了基层群众健康防护意识营造了卫生健康村居环境,又让党员干部深入基层、了解民情,将群众意识根植在了党员干部思想中,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初心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