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防护物资 解燃眉之急

2020年02月03日 01时32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捐赠防护物资  解燃眉之急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人心,随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力度不断加大,防护用品成了当下最紧缺的商品。市场监管局大力宣传后,昌都市康圣商贸有限公司在得知一线人员防控用品十分紧缺这一严峻形势后,立即决定购买一批防护用品捐赠给当地政府,作为支持当地疫情防控的物资保障。
    1月31日,昌都市康圣商贸有限公司捐赠了一批一线急需的抗击疫情耗材,共计3.5万只医用口罩、10万双一次性手套、1万只一次性帽子,800双外科手套,20箱医用酒精,240件手术衣,5大桶50公斤的酒精,共计25余万元。
    企业法人陈国富表示:“也许这些口罩对于疫情防控来说只是杯水车薪,但是我们还是决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抗击疫情做点事。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会继续做好此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