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干部作表率 防控疫情当先锋

2020年02月17日 12时14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市市场监管局面对当前新型冠状病毒严峻的防控形势,局党组迅速行动,组成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把疫情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面对疫情挺身而出,勇担使命坚守岗位,严格监管消除隐患,全力以赴不辱使命,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

危急时刻挺身而出,让党员战在一线。市局党总支在疫情防控关键期,强化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向全体党员发出“抗击疫情党员冲锋陷阵在一线”号召。广大党员积极响应,成立了昌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举行了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宣誓活动,市场监管局20余名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并签署了冲锋陷阵在一线决心书,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疫情面前无畏无惧,让党旗飘在一线。成立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后,由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组成的4支先锋队,分别在各自负责的领域抗击疫情贡献力量,完成好党组织交付的任务。一是消费维权先锋队负责稳定市场价格、处理投诉举报、查处商家哄抬物价和囤货居积行为,维护疫情防控期间正常的市场价格秩序。目前共处理投诉举报18起,下发《昌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相关商品市场价格行为提醒告诫书》19份。二是市场监管先锋队负责每日市场巡查、查禁活禽屠宰、检查防疫用品、与民生相关物资监管,目前共检查批发市场、农贸市场5家次,检查食用农产品经营者60余家次,餐饮服务经营单位34户次,药品经营单位20户次,检查网络餐饮服务交易平台3家。现场监督监督销毁不合格食品150余斤。三是信息传播先锋队负责防疫期间信息的上传下达,加强正面宣传引导,准确报送物资保障、价格监等情况,形成良好的舆论氛围。目前,已报送专项工作动态、简报26篇。四是民生安全先锋队负责疫情期间后勤保障、局机关防疫消毒、车辆调配等工作,对各类市场主体经营者、以及在职退休干部去向和返昌登记、隔离工作。目前通过多方采购到100余个口罩、20余瓶酒精、50余副一次性手套,用于保障一线执法人员。                                   

                                

(图为:市市场监管局举行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宣誓活动)

                           

(图为:市市场监督管理

                

(图为:昌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党员冲锋陷阵在一线决心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