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市市场主体从业人员和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员的倡议书

2020年02月17日 12时17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市场主体从业人员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员:

       当前,为贯彻区党委、政府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决策要求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防止疫情传播扩散,扎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是我们面临的一项紧迫任务和艰巨考验。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彰显敢于斗争、拼搏作为的政治本色,充分发挥各级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组织和党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用,昌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专业组织行业党委向全市场主体从业人员和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员发出如下倡议:

     一、带头提高防控意识。面对疫情,全市场主体从业人员和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员,要迅速行动起来,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大政治任务,把做好防控工作与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作为广大党员践行初心使命的大战场、大考场,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保证。

      二、带头落实防控措施。市场主体从业人员和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员要按照地方党委、政府的统一部署,结合实际科学防控、理性应对,统筹做好本企业的联防联控工作,强化底线思维,增强大局意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要自觉配合公安、医疗、街道、社区等相关部门,对本企业员工和家属中的发热病人、密切接触者开展精准排查和动态掌握,确保无遗漏、无死角;要想方设法保障物资供应,增强社会责任感,依法经营,诚实守信,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不借防控疫情之机囤积居奇,哄抬物价,趁火打劫,觉维护市场价格秩序,严禁制售假冒伪劣商品。

       三、带头严格防控要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关键时刻有担当、有作为、不添乱,带头落实疫情防范措施。广大市场主体从业人员要自觉带头并劝导亲戚朋友在疫情防控期间不串门、不集会、不聚餐,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积极搞好公共卫生、室内卫生和个人卫生;要做到不捕杀、贩卖、购买、加工、食用野生动物;配合做好密切接触人群的追踪排查和个人防疫检查等工作,发现疑似病例和相关情况要第一时间向昌都市市场监管局或相关行业主管部门报告,绝不能心存侥幸,缓报、瞒报、漏报。各类市场主体负责人、党员要正面宣传引导企业员工,普及防控科普知识,积极回应员工关切,引导员工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提升自我保护能力;要带头做到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不编发、转发非官方确认的信息,共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让我们共同努力,坚决贯彻落实好联防联控的各项工作要求,为全社会稳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昌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21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