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荣获“全国市场监督管理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2020年01月09日 05时22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近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和市场监管总局发布《关于表彰全国市场监管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昌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榜上有名,荣获“全国市场监督管理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自机构改革以来,由原市工商局、原市食药监局和原市质监局合并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严格按照全国、自治区市场监管工作会议和区党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要求,落实国家、自治区和昌都市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各项决策部署,强化事中事后监管,严守全市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和产品质量“四大安全”底线,着力防范安全风险,推进实施质量强市战略,为昌都市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也是昌都解放70周年的大庆之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及全体市场监管人员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及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指导帮助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再接再厉,以持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抓改革、保安全、促竞争、重维权、提质量、强基础,全力维护昌都社会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努力作出一份让群众满意的答卷喜迎昌都解放7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