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集中组织观看电影《我的喜马拉雅》

2020年01月09日 05时06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隆子县玉麦乡卓嘎、央宗两姐妹的回信精神,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月6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电影《我的喜马拉雅》将其作为党员干部党性教育的重要载体。

影片以“玉麦三人乡”真实事迹为题材,真实再现了山南市隆子县玉麦乡牧民桑杰曲巴及其女儿卓嘎、央宗姐妹的动人守边事迹。他们不畏环境恶劣、外敌骚扰、亲人病逝等艰难困苦,放牧戍边34年,如同格桑花一般扎根祖国雪域边陲,为祖国守住数千平方公里的国土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继续学习“时代楷模”卓嘎、央宗姐妹固土守边的精神。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市场监管岗位,拼搏进取,敬业奉献,履职尽责,不断推进西藏的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