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都市召开2019年公平竞争审查第一次联席会议

2019年12月18日 11时05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2019年12月12日,昌都市召开2019年第一次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联席会议,会议由昌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集,副召集人单位市发展改革委、市财政局、市商务局相关领导参加会议,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市经信局、市民政局等23家成员单位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西藏自治区公平竞争审查2019年重点工作》,通报了《昌都市公平竞争审查联席会议制度》征求意见情况,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截止10月,昌都市32779户市场主体中,非公有制经济主体户数32173户,占市场主体总量的98.15%。当前非公经济已成为我市市场经济的极其重要组成部分,在稳就业、惠民生、保稳定、促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因此,我们要进一步营造优质的营商环境,推动市场繁荣发展,不断强化公平竞争审查,促进形成统一开放、竞争有序的市场体系,使各种所有制主体依法平等使用资源要素、公开公平公正参与竞争,不断激发市场活力和创造力,为昌都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强大的动力。

会议明确,各县(区)、相关成员单位要坚持政治上放心,以最大的决心推动公平竞争审查工作同时,要严格按照自治区政府出台的《关于在市场体系建设中建立公平竞争审查制度的实施意见》的要求,进一步明确部门职责,做好存量文件的清理和增量文件公平竞争审查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