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昌都市知识产权局)

政府信息公开

类乌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处罚告知书送达公告

发布时间: 2022-09-23   浏览次数:   【字体:

类乌齐县新名师名店198户个体工商户(名单附后)

本局于2022729日依法对你(单位)作出拟吊销营业执照处罚,因无法通过登记的住所(经营场所)、电话号码取得联系,无法通过采取直接送达、邮寄送达等其他送达方式送达,依据《市场监督管理行政处罚程序规定》第八十二条第五项的规定,本局决定依法向你(单位)公告送达类乌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处罚告知书市监罚告20229),内容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第四十六条“市场主体未依照本条例办理变更登记的,由登记机关责令改正;拒不改正的,处1万元以上10万元以下的罚款;情节严重的,吊销营业执照。”规定,拟对你(单位)做出如下处罚:吊销营业执照。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四十四条、第四十五条、第六十三条、第六十四条第一项,以及《市场监督管理行政处罚听证办法》第五条第二项第六条的规定,你(单位)有权进行陈述、申辩并可以要求听证。自收到本告知书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未行使陈述、申辩权,未要求听证的,视为放弃此权利。

请你(单位)自本公告发之日起六十日内到本局领取类乌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处罚告知书》(市监罚告20229,逾期不领取即视为送达。

联系人:嘎松成来、卓嘎 ⠂ 联系电话:0895-4502156

联系地址:西藏昌都市类乌齐县人民中路12号  

                                           类乌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9月23日

                        

                                                                                                      

附件下载:
拟吊销个体工商户名单.xls
相关链接:

市场监督管理局